2015/8/9

星期日, 8月 09, 2015

對我而言,隨著Facebook使用頻率增加,噗浪(Plurk)幾乎已經成了鬼城。前幾天看到同事貼了肉骨獸娃娃,才驚覺好幾年沒上噗浪,想當年也受到噗浪不少的照顧,加上這肉骨獸實在可愛,忍不住就刷了一隻來玩玩。

這次的肉骨獸娃娃可是噗浪商店官方正式推出的產品,可不是什麼山寨貨。肉骨獸共有3種版本,大、小與迷你,價格分別是1080元、599元、399元。除了尺寸之外,只有迷你版可以把中間的骨頭拿掉。這麼說你清楚了嗎?買迷你的就對了。(雖說是迷你,也差不多有拳頭大)


等了22天終於到貨...


▲連塑膠袋都是噗浪包裝。

真不是我要說,從7/15下定直到8/6才拿到貨,這效率實在有點差。外包裝則是用郵局便利袋那種包裝,但娃娃有用汽泡袋包起來,算是相當細心。


▲再看一次,包裝長這樣。
▲側面長這樣,大約就是拳頭大,縫的算細緻。
▲正面同心圓,外面那層應該是脂肪吧...
▲屁股沒什麼特別,就是豬屁股。
▲可以稍微坐起來。
▲腳部有些細節,但這不是重點。
▲登登,重點來了,骨頭可以拔出來!
▲登登,玩完插回去。
▲包裹內還有信件,是噗浪官方的信封。
▲原來是發票,一隻399元真是有點貴。

結論:有愛再買


目前所知,買的都是嫌錢太多,大隻的1099元更是貴中之貴,重點是骨頭還不能拔...當作是支持噗浪的話,建議買399迷你版就很不錯了,其餘就再說吧!(聽說還有賣獨眼雞,因為沒愛就放生了)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