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8/28

星期五, 8月 28, 2015

今天在Eurobricks上有網友丟出2016年科技系列的Set型號與題材,還有重要的價格資訊。據稱這些資料是由CM4Sc流出,目前仍未有相關圖片,因此看看真實世界的圖片吧,看看有哪些Set要推。

42044 Display Team Jet

首先是42044,應該是類似藍天使之類的噴射機表演團隊,這意思是要大家多買幾組嗎?這組售價是9.99歐元。
▲表演機隊應該是這意思吧?看來得多買幾架。

42045 Hydroplane Racer


魯蛇哥英文不是很好,看字面似乎是水上飛機的競賽,論壇上也有貼了圖片,看來是很熱血的競艇阿!本組售價14.99歐元。
▲看起來相當帥氣的競速艇,隱情可能會是這Set的亮點。

42046 Getaway Racer

好吧,這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了,總之是競速車輛,Eurobricks也給了參考圖片,希望能像圖片帥氣。這組售價19.99歐元。

▲Getaway是逃亡,難不成是逃犯的車(誤)。

42047 Police Interceptor

這車就帥了,City系列一堆警車,科技系列反而很少見。而且這組是19.99歐元的Set,應該不至於太過陽春。
▲希望Set真能如圖片這麼帥氣,而不是洞洞車。

42048 Race Kart

這我知道啦,是卡丁車對吧!之前創意系列也有推過三合一的卡丁車Set。這題材並不少見,以科技系列來說,肯定又是可以方向盤與車輪連動,值得期待。價格偏高,26.99歐元。
▲卡丁車重點就是方向盤與車輪,這組應該不小。

42049 Mine Loader


來了來了,工程機具來了,科技系列怎麼可以少了工程車呢,這次是礦坑用的推土機,Google一下圖片,感覺比一般推土機還要粗壯許多。這組售價39.99歐元,價格一樣也是很粗壯。
▲大車輪配大引擎,這推土機不太一樣。

42050 Drag Racer

這組Set的車就是那種飆超快,只能跑直線還要用減速傘才能煞車的直線怪物。細長的車體可能會是這組的特色,從這組開始沒了建議售價,但肯定不便宜。
▲飛起來了阿!跑太快還得小心升力太高變飛機。

42051 Airport Rescue Vehicle

話說City才剛出機場消防車60061沒多久,這組也是同樣的題材,多組車輪、大車窗配大口徑水管,這就是機場消防車。但是科技系列似乎沒有透明玻璃,該如何呈現特色呢?
▲帥吧!忍不住的可以先買60061唷。

42052 Heavy Lift Helicopter


Heavy Lift Helicopter就是那種機身細長肚子可以拉東西的直升機,大頭配細長身體中間還有拉鉤,應該滿有看頭。
▲肚子可以裝東西是它的特色,某部電影還拿來拉公車。

42053 Volvo EW160E

這肯定是置入阿!不過出了這麼多Benz,來台Volvo機具也還OK啦!不過這怪手不是履帶、不是履帶、不是履帶,用輪子有點遜阿。

▲不是履帶阿!(悔恨)

42054 Claas Xerion 5000 TRAC

這是什麼鬼?看來是個萬用的拖車頭,萬用可不是魯蛇哥說的,是官網自己寫的:We believe that size is everything, provided that it can also do everything.這傢伙被老外拿來耕耘或是拖農用器具。
▲大馬力要拖什麼鬼東西都可以唷。

42055 Bucket Wheel Excavator

題材越來越熱血了,這台是挖掘機,可以把A處的土或礦挖起,並用身上的輸送帶送到B,給砂石車運走。看來這組Set應該不小,似乎沒有看過類似的題材出現過。(也可能是魯蛇哥少見多怪)

▲巨大的挖掘車,真希望City也出來玩玩。


42056 Ultimate IP Car

終於來到最後一盒了,看來應該是不錯的跑車,過去高價位的科技跑車都還滿不錯的,希望這輛也是如此。看完這麼多,有哪盒特別想買嗎?
▲跑車是熱門題材,希望有不錯的設計。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