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8/26

星期三, 8月 26, 2015
晚上要去看腦筋急轉彎,下午閒來無事買完票後跑了趟後火車站的東東玩具與101玩具王國,看看能不能挖到一些備稿。結果在東東看到我找了很久的70409海盜小Set,以及猶豫很久不知道要不要買第二盒的鏟雪車60083。

先說說70409好了,這組就是所謂的徵兵包,顧名思義就是想組建大軍的Set。裡面除了官兵與海盜外,更重要的是還有一門大砲。

可別看大砲不怎樣,摳門的樂高海盜船永遠都不會把砲門配滿大砲,一艘有個2至3門火砲就了不起了,要湊滿只能靠額外徵兵。加上海盜Set數年才出一次,先前斷貨後一門大砲要價上百十分扯,趁著有看到先買個2組壓壓驚再說。
▲別看這組小小的,光是那門大砲就值了,而且還有小機關可以玩,好Set不買嗎?
▲上一次推海盜已經是2009年的事情,6239是當年的徵兵包,缺點是那門火砲得另外買輪子才能架在船上。

再說說今年城市的60083好了,這組其實剛出的時候魯蛇哥就買回家了。之所以又買了一盒,主要是看在它設計真的不錯。車前的鏟斗與車後的集裝箱都滿特別,城市系列又很少冬季相關主題,這題材新穎且少見,買來留著絕對不後悔。


▲鏟雪車的鏟斗相當特別,車子設計也很特別,值得收藏。

說真的鄉巴佬魯蛇哥還真沒有在東東買過樂高,原來東東玩具的樂高是打79折,有會員卡才打75折,但可以刷卡還算不錯。101玩具王國則是直接打75折但不能刷卡,這點與小人國一樣。

本來是想買蟻人Set寫開箱,結果根本買不到,到底哪裡還有蟻人76039可以買阿!這2組Set將於這幾天寫開箱,敬請期待:)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