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/5

星期二, 1月 05, 2016

樂高的創作網站Ideas上經常有讓人驚豔的作品,而且只要超過10000票支持,就有機會成為正式商品。先前的瓦力、生活大爆炸等都是這網站票選的作品。這次破萬票的是經典的協和式客機,優美的機身與特殊的歷史背景,讓人真想擁有。


客機還送發動機

這架協和式客機是用磚塊拼砌而成,而非使用大量的特殊零件,因此外形看起來並不會像一般樂高客機那麼流線,但也是相當細緻。

機身結構部分,做出了協和式客機可變換角度的機鼻。協和式客機為了降低高速飛行下的風阻,機鼻採用可變化角度的設計,而這作品有把這細節做出來,更是值得收藏。

除客機外,還包括1具位於工程車上的發動機,可讓你把飛機與發動機放在一起展示。雖然已破萬票,但不代表一定會商品化,畢竟還有版權或是商業考量,但還是很希望看到這作品就是了。


▲協和式客機的特色是機鼻、三角翼與發動機,也是少數投入商轉的超音速客機。
▲畢竟是用磚塊組成,尾翼看來相當厚實,但特殊的塗裝多少減輕了這種感覺。
▲細長的外型類似天鵝(?),可惜機輪應該是不可收納的設計。
▲機鼻可調整角度,這點與真實非機相同。
▲此外機翼也有小機構可供調整。
▲工程車上的發動機可跟飛機一併擺放,造型也很煞氣阿。
▲起飛啦!希望最終能成為商品。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