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/4

星期一, 1月 04, 2016

接下來超級英雄電影最受矚目的應該是美國隊長的內戰篇,不僅有美國隊長、蟻人、鋼鐵人等角色大亂鬥,同時也是該部漫畫重要的轉淚點。樂高自然不會放過這機會,目前有消息3月1日會推出76051等Set,其中最特別的是...巨大的蟻人人偶。


大型蟻人登場

這次波蘭網站丟出了4款新Set的消息,包括76047、76050、76051、76066,76051是讓大家最興奮的Set。魯蛇哥一開始看這Set覺得沒什麼稀奇的,不懂老外為什麼這麼興奮,直到仔細看過人偶後才發現,哇靠,那巨大的蟻人人偶是怎麼回事...。

這尊蟻人大約有半個塔台高,看起來是用特殊零件混搭構成,腳部還有科技零件的圓孔,應該是為了這次新Set而開的新模具。不論如何,這巨大的蟻人實在太可愛了,應該又會成了樂高炒家們的搶手貨。

▲先來看流出的目錄圖,那蟻人的尺寸也太驚人,這Set人偶真多。
▲盒裝圖如上,最有趣的是左邊那人偶表,有超大跟超小的蟻人,超小那個應該就是用人偶獎杯的模去開的。
▲除了蟻人外,載具看起來也很不錯,讓人有點心動。
▲這組應該算是中型Set,有美國隊長與他的好朋友,開飛機的那是誰阿...?(感謝粉絲邱律榕解答,那是黑豹)
▲美國隊長竟然是梳油頭,太可愛了。
▲Falcon獵鷹應該是第一次出現在Set當中,翅膀看起來有點類似幾年前埃及系列的飛行木乃伊。
▲比較特別的是,這次公事包都有圖案,應該會像鋼鐵人豪宅Set一樣,用貼紙了事。
▲這浩克Set有點奇怪,應該又是新玩法,人偶的腳都是小朋友腳。
▲缺小浩克人偶的朋友可以考慮,但臉形實在有點醜。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