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/13

星期三, 1月 13, 2016

前幾天我們才說到樂高要出電視版蝙蝠洞,當時只有盒裝的圖片,今天國外有網站公開了76052的高解析度圖片。細節比起原本想像中的還要棒,尤其是那蝙蝠俠的辦公室,更是讓人想把玩一番。


偉恩莊園是亮點

76052包括豪宅與蝙蝠洞2部分,其中豪宅只有布魯斯偉恩的辦公室,相較於蝙蝠洞似乎辦公室還比較多有趣的機關。像是雕像下的按鈕、隱藏於書櫃後的爬竿等。

雖然76052用了整整3層樓來表達從辦公室到地下蝙蝠洞氣氛,且辦公室書櫃內也有隱藏的爬竿,但似乎並不能真的讓蝙蝠俠從辦公室用爬竿盪到蝙蝠洞,實在很可惜。


▲雖然是蝙蝠俠,但怎麼這麼有萬聖節氣氛,這組有9隻人偶也是特色。
▲建築正反面感覺不太一樣,但說真的還是有點簡陋。
▲豪宅與蝙蝠洞結構是一體的,房子的1樓2樓是空的,只有岩石而已。
▲蝙蝠洞內有出入口與停機坪,右邊看起來像是...監牢?
▲這組最細緻的莫過於辦公室,但還是一堆貼紙阿,那牆壁的壁紙看影片似乎是印刷件...。
▲書櫃後隱藏著爬竿,但...與底下不相通。
▲好吧,只能裝模作樣自己想像一下盪下來的感覺。
▲結構看起來很複雜,但好像沒什麼機關可言。
▲復古蝙蝠車別有一番風味,應該不少人喜歡這風格,而且輪框滿特別的。
▲可以同時坐上蝙蝠俠與羅賓。
▲直升機看起來就有點落漆,但樂高直升機就大多是這樣。
▲側邊車滿有意思的,以前在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中也曾出現過。
▲零件與人偶看起來非常多,你會心動嗎?

據說價格破萬

國外網站目前得知的消息,76052竟然可能要價229.99英鎊,等於約11143元,看到這價格實在有點誇張,但看到那2526片的零件數目,算一算似乎也滿有可能的。



▲官方影片同時推出。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