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/6

星期三, 1月 06, 2016

前幾年樂高跟馬士基(Maersk)合作,推出不少貨運相關的經典Set,像是10219馬士基火車、10241馬士基貨輪等。而這次樂高選擇與豪華郵輪MSC合作,推出迷你版地中海郵輪。


貼紙還是印刷

這艘MSC郵輪雖然是迷你版設計,但搭上MSC的商標還有船窗,看起來仍很不錯。但看到那密密麻麻的船窗,應該不太可能用印刷件,八成還是跟馬士基一樣用大量的貼紙替代。

40227用了不少平滑片修飾,細節部分也顯現出樂高的巧思,除煙囪外,甲板與船尾還有游泳池。船舷兩側還有白色與橘色的救生艇,設計比想像的還要出色。


▲加上貼紙後看起來的確頗精美,游泳池、救生艇都有做出來。
▲異業合作是樂高近年的策略,也誕生不少經典Set,像是10219馬士基火車。

郵輪乘客限定品?

這Set預計2016年推出,但仍不知道是特殊限定品,或許會像長榮等飛機上販售的特殊Set,但也可能是大眾Set。不論如何,樂高合作對象越來越多,或許哪天還會有些更意想不到的組合出現。


▲4473看似普通,但這可是長榮航空的限定品阿。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