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5

星期一, 10月 05, 2015

國外經常有些樂高的小活動,這次玩具反斗城與Barnes&Noble要讓你拿個免費的小Set,但前提是你得住美國才行。玩具反斗城活動的贈品還滿不錯的,是架迷你X戰機,Barnes&Noble的則是一艘獨木舟。

根據The Brick Fan的消息,美國玩具反斗城將於11月4日星期六中午12點到2點舉辦組裝活動,你得事先報名才能參加。贈品是星際大戰7:原力覺醒當中,波駕駛的X戰機。從圖片中可看到,它與先前的迷你X戰機略有不同。
▲這大概是目前配色最特別的X戰機,BB-8的頭則是用1x1的圓點顆粒模擬。

至於Barnes&Noble的組裝活動,現場組好就能帶回家。時間也是星期六,不過是在10月17日中午12點到2點。做為贈品的獨木舟看來有些簡陋,而且還沒有人偶。我想如果活動是要二選一,大家應該只會想要X戰機吧!
▲獨木舟是滿不錯的啦,但連個人偶都沒有,實在有些孤單。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