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1

星期日, 10月 11, 2015

今天樂高網站The Brick Fan丟出了重磅消息,下一座街景確定是10251 Brick Bank磚塊銀行。而且不同於寵物店、巴黎餐廳等街景,這次是第四棟轉角的街景建築,缺轉角的朋友們,千萬別錯過。

金庫是關鍵

說到銀行,最重要的肯定就是金庫啦。這次金庫設計似乎不錯,有圓型的大門,還有機關可以扣住。且金庫內還有不少的鈔票跟金磚,看來誠意十足。
▲銀行正面的圖騰相當精緻,右方的小時鐘也是新設計。
▲看出第一層的玄機沒?竟然被切割出洗衣店阿!另外銀行金庫加蓋是哪招?
▲小房間好像是VIP房,樓梯是用現成的有點可惜。
▲有銀行就有賊,果然又有人要偷東西了。屋頂設計有點像是市政廳的縮減版。
▲你好,我要存20元。
▲二樓這角落到底是什麼阿?
▲百貨公司之後,終於又有水晶燈了。
▲拍起來金庫好像很大,但應該非常小。
▲二樓小房間可能是VIP用的,人偶手上拿的好像是印章。

等等,別忘了洗衣店

這次的街景有點奇特,建築主體是銀行,但一樓約有三分之一左右的空間是洗衣店。可看到大量的洗衣機,門牌上也有可愛的褲子與洗衣機的圖案,不過二樓就完全是銀行的空間,結構設計上有別與以往的建築切割方式。
▲為什麼洗衣店要洗鈔票,難不成這就是洗錢嗎?
▲不可能的任務上演中。
▲這角落的OPEN圖示希望是印刷件。

價格小漲10美元

雖說總零件數有2380片,但建築其實只有2個樓層,高度約等同於巴黎餐廳。跟其他兄弟放在一起總覺得有點貧弱,私毫無銀行的氣派感,或許樂高想營造的是地方小銀行的感覺吧。(明明就是偷料)

至於價格方面,目前流出的消息是169.99美元,折合新台幣約5100元。但台灣通常會賣的比較貴,因此建議售價超過6000元應該是可預期的狀況。
▲5個人偶並不算多。
▲因為太矮了,只好跟其他矮鬼兄弟一起排。
▲心動了嗎?各位兄弟準備好錢包吧!
▲背面有更多細節,可看到頂樓煙囪可以通到金庫內。(老招數)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