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8/21

星期一, 8月 21, 2017

呼,好不容易整理完這次的參加名單,這幾天看了大家的推坑文與心得,其實大家都滿會推坑的嘛XD。當然,獎品還是要抽出的,也很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活動,原本想可能有個40人參加就要偷笑,想不到一次來了148人推坑,還圖文並茂真是讓我嚇壞了。

感謝大家一起陪我成長

應該不少人知道,魯蛇實驗室最初只是魯蛇哥想要試驗自己過往所學的網站。一路走來能維持2年持續寫作,最大的動力還是與大家的互動以及同好們的鼓勵,感謝大家一起陪我這長不大的屁孩成長。

從這次的活動中,也可以看出其實很多人文筆很不錯,只是沒有好的表達機會,希望大家能持續這樣的精神,多多分享玩樂高的魅力,這樣台灣樂高社群才能正向成長。

說這麼多,還是要選出這次我覺得最好的推坑文,並且給予頭獎60153沙灘人偶包。在148位參加者中,有幾篇我認為很不錯的圖文,但最喜歡的還是由Fung Ling所撰寫的31058。不僅有31058的推坑介紹,還附加了過往創意恐龍Set的整理,自己還用31058來MOC了一條眼鏡蛇。我想這拿來當一篇介紹文都足夠了,豐富的圖文推坑力十足,更別說這盒Set便宜好入手。

麻煩得獎者私訊魯蛇實驗室粉絲團,並將收件人、郵遞區號、地址、電話傳送給我,我會盡快把獎項寄出給大家。


▲這次共有148位同好參加,比預想中的多了100多位,感謝大家願意參加小站的活動。
▲6個獎項直接抽出,恭喜這幾位得獎者,下面有整理清單可以直接看。
▲這次頭獎頒給Fung Ling,不僅介紹了31058之外,還整理了過往創意系列的恐龍Set,圖文都很豐富,真心覺得非常認真且熱愛樂高。
▲31058是很不錯的Set,還自己MOC眼鏡蛇出來,我們恭喜Fung Ling,也謝謝她這麼精彩的介紹。

得獎名單:
60153乙盒:Fung Ling
75183乙盒:詹小前
70900乙盒:Yung-Kun Liu
31058乙盒:盧討喜
樂高鑰匙圈乙個:謝健暉
樂高鑰匙圈乙個:Daddys Lego
樂高鑰匙圈乙個:Jickey Huang

再次感謝大家的參加與支持,也謝謝想樂積木加碼贊助31058乙盒。希望大家喜歡今年的活動,覺得不錯的話,我們明年繼續辦如何?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