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8/7

星期日, 8月 07, 2016

想想很可怕,竟然已經經營這網站經營1年了,這段時間我一共寫了174篇文章,粉絲團也已經有了近9500位粉絲。更別說在這些日子裡,因為樂高認識了很多同好。不論是提供情報給我的A君,或是跟我分享創作心得的B君,還有總是不計代價推廣樂高,贊助開箱的C君與D君,這些都是讓我持續經營下去動力,想不到就這樣過了1年。


周年慶還是要展現點誠意

當然,之前答應過各位要在站慶做些小活動,我也因此想了很久,到底要做些什麼才好。先前有些同好跟我說,他們不是很喜歡純抽獎,或是人氣贈獎(也就是誰讚多誰就贏)的活動方式,這樣似乎對於努力的人是種打擊。

魯蛇哥一直以來都是以推廣樂高、分享樂高為主,我想透過活動的機會,讓大家了解到分享樂高並不是這麼困難。因此這次活動將以徵文的方式進行,題目是:我的樂高。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多年來的樂高心得,可以寫寫你怎麼踏入樂高這個領域,或是自己有哪些樂高收藏,其實只要跟你、跟樂高有關都可以。切記一定要有文字跟圖片,文字數量不限。

頭獎是給願意付出的人

好啦!別把徵文想的太難,其實就是1張圖片配上你的樂高心得,把文章貼在這篇底下的留言區就可以了,且不要用回應的方式貼文,要參加的人。正如我之前所說,我認為努力是需要得到認同與回報,因此這次頭獎將由我自己選出(放心啦!我不會黑箱的),其餘獎項則是隨機抽出,大家都有機會。

▲參賽文章要貼在這篇活動文底下的留言區,也就是圖片中紅框處,按下左下的小icon可以貼圖。

活動時間:
2016年8月7日至2016年8月14日,並於2016年8月20日公開結果,並於2016年8月27日開始寄送。

活動辦法:
於本篇文章底下的留言區,撰寫我與樂高一文,並附上1張與文章相關,並由自己拍攝的樂高圖片。若有抄襲、盜用的情況,將取消資格。魯蛇哥將選出自己認為最棒的文章,並贈予頭獎獎品,其餘獎項則隨機抽出。

活動聲明:
本次活動的得獎者,魯蛇實驗室需取得個人資料,包括姓名、電話及地址等資料,做為本次活動聯繫之用,若不同意則請勿參加活動。

活動結果公開14天內,若得獎者未回覆個人資訊供寄送、聯絡之用,將取消得獎資格。本次活動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的同好參加。


獎項若有缺件、印刷錯誤等問題,將不提供更換服務,頭獎迪士尼人偶包會先拆袋確認。

活動獎項:
頭獎:71012迪士尼人偶包1套,共1名



▲百搭好玩的迪士尼人偶包,寄出前會幫你確認湊出1套18隻給你。
二獎:40221造物主噴泉1組,共1名


▲超漂亮又好搭的40221,感謝Jinx Cheng特地幫魯蛇哥從國外帶回來。
三獎:40020萬聖節包1包,共2名


▲多年前從日本帶回來的節慶包,一直捨不得拆,這次有2包要送給大家。
四獎:71011人偶包隨機1包,共4名


▲某天路過玩具反斗城隨手抽的71011,會有什麼我也不知道。
五獎:ClickBrick製魯蛇實驗室鑰匙圈1個,共1名


▲上面印有LoserLab字樣的樂高鑰匙圈,店家都幫我包裝好了。
六獎:樂高爸爸們T恤1件,共2名


▲好讚的樂爸社團T恤,商品到貨會立刻寄出。

範例文:我與樂高

既然都要大家寫文了,我自己沒寫當然也說不過去,這就來談談魯蛇哥玩樂高的歷程好了。會接觸樂高是從小時候買克寧奶粉送的贈品開始,我還記得第一組擁有的Set是6504藍色拖拉機。後來持續玩到國中階段,就因為升學、電玩的誘惑等因四而中斷玩樂高。

會回鍋玩樂高其實也是個偶然,某天在PTT八卦板看到有人問樂高的八卦,突然讓我想知道樂高這幾年的發展到底變成怎麼樣。於是搜尋了一下就找到了P園,後來也就因此越陷越深...。當時是2011年,正是人偶包剛開始推出沒多久,街景也才開始熱門起來,想想回鍋的還真是時候。

後來魯蛇哥持續買樂高,總金額已經不敢計算了,約莫30萬元應該是有的...。主要買的是City車輛與一些建築、創意的小街景、從10197開始收的正統街景系列、各種樂高火車、少量超級英雄與星際大戰、雜七雜八的樂高人偶包,以及近年最愛的樂高ideas系列,這些大概就是魯蛇哥的主要收藏(收這麼多是還有什麼沒收的嗎?)。

這大概就是魯蛇哥的樂高人生,當然還有許多值得分享的經驗,但我怕打太多大家都不用寫了...。參加活動可以不用寫到這麼詳細,但我肯定寫得比我有趣一定會增加拿頭獎的機會XD,大家多多分享樂高,才是魯蛇哥最想推廣的樂高精神。


▲City真是我的最愛,便宜好玩又好搭。不過當年手機拍照的畫質還真...。
▲雖然禮物不多,但畢竟是小小的心意,希望大家多多分享有趣的樂高經驗,還在等嗎?分享沒這麼困難,拿起手機開始動手吧!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