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2/8

星期一, 2月 08, 2016

各位朋友新年快樂,剛剛看到了71013也就是第16代人偶包的新品情報。大家都很關注這次的Cosplay人偶是什麼角色,根據情報,非常有可能是香蕉人,看來我們的熱狗人有朋友了。


人偶包角色列表公開

除了知道有香蕉人之外,其實71013的角色已經公開,魯蛇哥最感興趣的是海盜、企鵝人與香蕉人。香蕉人與企鵝人就不用說了,海盜是因為魯蛇哥有了一堆海盜船長,卻沒什麼多點變化的雜魚咖,希望能讓我的海盜船團看起來更豐富一些。這就來看看這次人偶包有哪些角色。

Babysitter保母
先前在60134有公開嬰兒人偶,不曉得保母是帶嬰兒還是小孩,很希望是嬰兒保母阿。

Wildlife Photographer野生動物攝影師:
攝影師應該不是太難做的人偶題材,值得關注的是他是搭配什麼動物,如果是從未出現過的動物,那應該滿有價值的。

Cyborg賽博格生化人:
第三代人偶包有個生化人,現在終於有個伴了,魯蛇哥之前收了4隻生化人,看來又得收一些組大軍了。

Ice Queen滑雪皇后:
樂高出過不少滑雪題材,滑雪皇后我猜應該是冰刀的滑雪者,希望能有漂亮的身體印刷。

Penguin Guy企鵝人:
有個香蕉人怎麼又有企鵝人,或許這次真的會有2個Cosplay的傢伙,光想就好期待阿。

Banana Guy香蕉人:
香蕉人是目前透露外型的人偶,就如同首圖的造型(但本文首圖並非官方版本),巨大的香蕉看起來十分逗趣,魯蛇哥應該會把它跟之前的猩猩跟熱狗人配對來拍照。

Spy間諜:
不曉得樂高會怎麼表達間諜這個題材,戴紳士帽配上黑色墨鏡與西裝嗎?感覺就是007阿!

Imp穿鬼戲服的小孩:
魯蛇哥不太了解Imp是什麼,國外網站是說這可能是像萬聖節穿鬼裝扮的小孩。

Hiker徙步旅行者:
Google一下圖片應該就能想像這人偶的樣貌,大背包、登山杖、短褲,或許是個滿不錯的新人偶。

Rogue盜賊:
據稱有可能會像是穿斗蓬大衣的盜賊,聽起來怎麼有點像是刺客教條。

Serenader流浪樂手:
Serenader是種吉他的種類,聽起來應該就像是個拿吉他的樂手,主體應該會是那把吉他,很可能是新零件唷。

Scalawag Pirate無賴海盜:
別再出海盜船長了,換個口味試試雜魚海盜吧!希望能有新的印刷,或是鬍子、帽子也不錯。

Dog Show Judge狗展評審:
這是滿奇特的人偶題材,狗展評審指的是名貴的純種犬的比賽評審,看來肯定會搭配狗才對,希望能有不同的狗種。


Female Kickboxer女性拳王:
好久好久前出過拳擊手,但一直沒有搭配的對手出現,現在終於有個可以搭配的角色了,然而男女對打好像有點怪就是。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