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2/6

星期六, 2月 06, 2016

過年前樂高最重磅的消息肯定是電影版Ghostbusters,這次人物全都性別轉換,抓鬼的變成女性角色,女秘書變成男秘書,加上車體的經典設計,當年有買21108魔鬼剋星的朋友,這組遷換別錯過。


5個人加1隻鬼

21108是4個人偶加上捉鬼車,而這組型號75828新版捉鬼車則是5個人加上鬼。車體設計與先前的版本構型類似,但配色改為紅白配色。而且還有額外的捉鬼機車讓男秘書騎乘,不會有落單的人偶上不了車。

如果你買了捉鬼消防隊大樓,這組車想必也是必買的Set,畢竟可以讓你的電影場景更加精緻,而且2輛車搭配男女角色拍照,感覺就能做出不錯的場景。根據情報,這組預計7月1日上市,大家可以先準備準備了。好,廢話不多說,就來看看這次的設計如何,值不值得搶先入手。


▲新版捉鬼車的內容更豐富,多了2個人偶可以玩。
▲車門設計相當不錯,車頂也可開啟放人偶。
▲引擎蓋設計與舊版有些不同,配色也改為紅白配色,拿掉先前少許的藍色。
▲後車廂可以開啟,放入捉鬼器具。
▲可以開啟的後車廂感覺頗讚,此外,目前看到的細節設計應該全都是貼紙而非印刷。
▲車門半開拍照真是魅力十足。
▲車子一樣可以塞滿4人,秘書只好騎機車。
▲機車是之前常見的零件,前方擋泥板的是貼紙。
▲人偶數量多,捉鬼總部終於可以擴增啦!
▲這次終於可以4個人都搭車不用坐後車廂了,感動啊!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