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9/4

星期五, 9月 04, 2015

誰三更半夜不睡覺,一直丟訊息給魯蛇哥。唉呀,原來是小猴哥與櫻桃哥再度催稿了。仔細一看驚為天人,竟然是星際大戰7的角色BB-8機器人實體化。電影中BB-8的製作公司Sphero,自己推了迷你版BB-8,一隻149.99美元,先別喊貴,看完再說。


▲能遙控能巡邏,實在可愛阿。

BB-8是星際大戰7:原力覺醒中,主角使用的機器人。它與R2D2一樣能變成X戰機的航空電腦,只不過它圓滾滾的外型讓它比R2D2更討喜一些。BB-8也會發出如同R2D2的機器聲,以及電影中的B~B聲,實在太可愛了。

電影中的BB-8是由Sphero所製作,它們現在推出的BB-8可由手機操作,並有遙控、巡邏、語音控制,還有很神奇的訊息功能。這樣一隻才賣149.99美元,感覺星戰迷絕對會買單阿!如果你想不開,購買網址在這。

▲醒醒阿!BB-8。雖然官方說支援藍牙,該不會只能用iPhone吧?
▲除了讓它自己亂跑的巡邏模式外,你也可以手動操控BB-8。
▲S型彎道也沒問題,但換成手殘魯蛇哥,肯定會犁田。
▲下方可看到手機的操作模式,應該可以調整靈敏度與速度,並用手機陀螺儀操控。
▲訊息功能是他看來最神奇的功能,但肯定不是自己投影。
▲這應該算是AR的應用範疇,可以投影出影片。
▲奔跑吧!BB-8!
▲藍牙連線、可玩60分鐘,149.99美元好像不太貴。
▲這麼高科技的玩具,當然是用無線充電。
▲不買一隻回家嗎?(前提是買得到)


▲複習一下BB-8在電影中的英姿。

你問說BB-8到底是怎麼運作的呢?老外早就對這個問題想破了頭,這個網站有些推論跟圖片,或許可以讓你了解可能的運作原理。
▲這是第一種,結構看起來比較複雜。
▲這是第二種,但除非Sphero公佈,但也僅止於猜測。(人家也是要靠這吃飯阿!)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