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5/10

星期二, 5月 10, 2016

好久沒用公告這個分類,想不到現在用上了。就在今天魯蛇實驗室的粉絲團達到5000人了,雖然在茫茫Facebook中5000人真的不算什麼,然而每篇文章底下都有同好留言交流心得,這是我認為是粉絲團最珍貴的資產。


二十分之一的目標

根據一些樂高訪談與市場觀察,台灣樂高的人口約莫10萬人,而活躍在Facebook上的約1萬人。粉絲團成立不到1年能有5000位朋友加入,也是我始料未及。雖然滿多人會在意人數多寡,但我更注重的是同好之間的交流,留言互相交換經驗,這才是社群最難得之處。

有些朋友很感謝我寫了教學文章幫助大家,但說真的,我從大家身上學到的東西,遠遠高過我給予大家的內容。說實在話,經營Facebook與部落格真的很花時間,連魯蛇哥的朋友都笑說我工作都沒這麼認真。但我從中認識的朋友、獲得的知識,甚至得到的樂趣,都讓我做起來甘之如飴。

今天5000人只是台灣樂高人口的二十分之一,但我已經很滿足。也感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與各方的建議,如果你對網站內容有什麼建議,都歡迎與我聯繫。有什麼樂高問題,也歡迎私訊跟我討論,我會盡力解答。祝大家都能快樂地玩樂高,與同好們開心地交流。


魯蛇實驗室 Tandee Bai

▲原本只想拍個封面圖,想不到越玩越上癮,就弄出了5000的積木文字。
▲換個角度拍也不錯,原本魯蛇哥不是很喜歡Friends系列,但這時候需要繽紛的彩色磚,又覺得那系列真的不錯。
▲混色的樂高有種莫名的魅力,大家小時候都是從這種混色中開始玩起,這種色彩上的不完美也是種樂高精神。
▲開工囉!魯蛇哥什麼沒有,工人最多。
▲工頭訓話中,但每個工人都笑嘻嘻。
▲快啊!趕不上集合了。
▲樓頂也要有人去處理,這時候好想要有樂高吊車。
▲換上正式版的湊熱鬧人偶們,感覺一下子突然吵鬧了起來。
▲辛苦啦朋友,就讓我拉你上來吧!
▲白兵:這新來的怎麼怪怪的。
▲完全就是來搗亂的二人組。
▲萬用人偶動物系列出動。
▲還是有人在默默地工作,油漆工真的滿好看又好搭。
▲長尾巴三人組,坐不下來只好做出怪姿勢。
▲小時候最喜歡太空人了,給他個顯眼的位子。
▲感謝大家支持啦,我們下一個5000人再見囉!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